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州市鑫华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公司主营业务:农业设施、农业工程设计;温室材料的生产销售与服务;智能连栋温室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日光玻璃温室 玻璃温室大棚 単斜面玻璃温室
日光玻璃温室 玻璃温室大棚 単斜面玻璃温室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日光玻璃温室 玻璃温室大棚 単斜面玻璃温室 
品牌: 鑫华
开间: 4-8m
跨度: 9.6-16m
性能: 防结雾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5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9999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12 15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玻璃温室大棚通常简称为玻璃温室,是近几年流行开来的一种大型的全有名的轻钢建筑。玻璃温室大棚(玻璃阳光房)采用热镀锌钢制骨架,覆盖材料为浮法玻璃、钢化玻璃或者中空玻璃,透光率在九十以上。温室顶部及四周为专用铝型材。温室顶部可开窗,齿轮齿条副传动。

玻璃温室根据用户需要,温室两个端面可安装湿帘和风机,也可在两个端面及侧面安装铝型材推拉窗、平开窗或外翻窗。玻璃温室具有外形美观、透光性好、展示效果佳、使用寿命长、吊挂能力强,等优点。被广泛应用在休闲采摘园、农业蔬菜、花卉生产、四季公园、生态园餐厅、农业观光园、景观温室等项目上。

该类型温室可实现全自动控制,配套设备可选择加热系统(热风机加热或水暖加热)、遮阳幕系统、微雾或水帘降温系统、CO2补充系统、补光系统及喷、滴灌和施肥系统、计算机综合控制系统、顶喷淋系统等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4451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日光玻璃温室 玻璃温室大棚 単斜面玻璃温室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